先說一個問題

就是我的GW編輯器打開之後是這等景像

老師有說過跟音效卡有關係

可是...我測試過每一個

都是錄現場聲音

連我咳嗽的聲音也錄進去了XD

請問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迷津?!

(感激~)

 

問題

 

跳回來今天的內容

在身體尚未完全康復的時候二度感染會有多慘呢???!

LULU在此親身示範給大家看

 

事情是從上週三開始的

話說週三早上LULU起床時感覺喉嚨劇痛像針刺火燒

連Ashley跟我講話都回答不出來

跟童話故事裡那個織蓖麻衣服(給天鵝哥哥)的姑娘一樣不能說話

才盥洗吃早餐做兩件事而以全身就濕透了

 

經過一整天的飲食調養跟昏睡之後

感覺一整個恢復泰半

不過人生真的是不容許一絲鬆懈的阿

星期五小組咪艇說了很多話

喉嚨又開始覺得緊緊的

更慘的是一向謹慎的LULU竟然在回家擁擠的捷運上忘記戴口罩

回家發現騷瞎時已經有點來不及

當天深夜開始咳個沒完沒了

 

禮拜六起床發現已經咳很深了

光靠自己是好不了所以趕緊外出找醫生求救

可是咳嗽是個難纏的傢伙

看病吃藥之後並沒有立刻好轉

還是繼續咳

想到就來上一段咳咳咳

在某一次劇烈咳嗽中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突然         抽     筋     了

整個肚子跟腰部突然痙攣

超級無敵痛的LULU覺得這件事足以登上此生最痛苦病程的前三

因為抽筋之後我連站直坐直或平躺都覺得好痛>.<

只好像個爬蟲類一樣手腳並用的匍匐前進Orz( ← 就這個姿勢)

整個房間瀰漫著白堊紀的原始氛圍

 

痛了整整一天一夜之後

我突然想起經絡學老師提過經絡與疼痛的牽連關係

趕緊翻了筆記來看(((快速匍匐前進...)))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照著筆記一陣拍打之後

神奇的進化回人類

雖然還是痛

但至少像個人類阿

這時候真想給腦袋也來一記

是把腦汁當鼻涕擤出來了嗎???!(多痛了24Hr 恨!!!)

 

辜負了大家的期望真是拍謝阿 Orz

希望星期一能夠正常的出現在教室

 

[碎碎唸時間]:所以說感冒的捧有阿

LULU每次教你要戴口罩其實不是怕被傳染(?!)

而是擔憂你二度傳染啦~

 

最後分享一下這兩天陪伴爬蟲LULU的好音樂

澳洲爵士女聲 珍那‧賽德 的好聲音

安撫了因為生病受困發怒的爬蟲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