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朋友聊起來,
還發現LULU的天兵事件似乎跟車子特別有緣吶!
(朋友:我看是跟任何事物都非常有緣耶~)←推眼鏡


【汽車事件一】-人心不古阿!

話說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古芙蘭。
基於這個原因,
兩腿族LULU常常有好心人便車搭載;

有一次搭歐老爸的便車到新竹訪友吃喝一頓後,
歐老爸又載我去搭車。

因為颱風下著大雨加上連假收假,
好多人排隊買票,
歐老爸特地停路邊等我買完車票確認時間。

花一小段時間買好票之後,
回到車上打開車門,
赫然發現...位置上有人。

心想大概是遇到熟人來聊兩句吧?!

不過這"熟人"還真是沒禮貌,
一雙眼睛惡狠狠的瞪著我,
佔了人家位置聊天也不會打聲招呼...

當下我立刻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

也沒禮貌的越過路人甲直接跟歐老爸報告買票結果。

這下大驚了!
赫赫...
竟然連司機位置都給人佔了,
義氣LULU立刻以抓到現行犯的眼神怒目瞪著這對男女;

(瞪人我是會輸嗎?!)



狠狠的瞪了十幾秒,
發現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要臉,
都當場被抓包了竟然還給我瞪回來?!
完全有輸人不輸陣的氣勢。



突然,
眼睛大顆的LULU餘光瞄到車上的Hollo Kitty擺飾......
電光石火間腦袋突然靈光,
快速道歉鞠躬之後超羞憤頭也不回的逃之夭夭。


回到車上(就在後面)看到歐老爸已經笑到全身抽蓄,
整台車不輸在車震一樣劇烈抖動。Orz
看到我回去整台車爆出比傾盆大雨還要猛烈的歡迎聲(誤)...

 

這...

就是我剛剛說的古芙蘭阿(Good Friend)。=.=ll

 

歐老大:『他的車是米字必須綠色,我的車...是泥尚黑色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只不認識123ABC...而且還是色盲。XD

 

 

 

【圖】跟文完全不相干,

可以幫助大家平復一下驚恐的情緒。XD

 

大稻埕碼頭黃昏,

五張圖用比比老師教的混合圖層做出來的。

大稻埕碼頭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